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里皮签“1+N”合同 国足打入12强赛再谈延长条款

核心提示: 据悉,里皮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足协和里皮的谈判还在进行,有关合同期限等一些细节还有待最后敲定。

里皮会是中国足球的“解药”吗? 新华社发

离开广州回国后,里皮日前接受了《米兰体育报》记者的简短采访,承认和中国足协谈判重新执教中国国家队的事情:“我现在回意大利了。前不久和中国足协谈了很多事,但我不知道结果会如何。让我们看看吧,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据悉,里皮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足协和里皮的谈判还在进行,有关合同期限等一些细节还有待最后敲定。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里皮已经确定再度担任国足主帅,但与国足的合同期限并非之前盛传的四年,而是采用1+N的模式,即一年合同内包含延长条款,将根据世预赛成绩延长其合同。据悉,这个要求还是由里皮方面提出的。

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阶段将于2019年9月份开始,首轮将在9月5日打响,第二轮到第十轮的比赛日期分别是2019年9月10日、10月10日、10月15日、11月14日、11月19日、2020年3月26日、3月31日、6月4日和6月9日。

如果说里皮重返国足从今年6月的热身赛算起,大约到明年这个时候就能明确能否打入12强赛。也就是说,如果40强赛出线,双方将再执行下一阶段的执教合同,而总的目标应该还是没变,除了率中国男足力争拿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入场券之外,还将率队在2023年亚洲杯赛上取得好成绩。

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和恒大同意由恒大继续承担里皮的部分工资,在待遇方面,里皮此次执教国足的税后年薪为1800万欧元,里皮的团队年薪则将会超过之前的水准。值得一提的是,里皮表示自己之所以重新回归国足,是因为中方对于自己特别重视。 张 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