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奔腾少年时 2019“宝湖杯”青少年马术邀请赛落幕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5-07 08:26  

5月2日,2019“宝湖杯”青少年马术邀请赛圆满收官。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威海天馨马术俱乐部的谷道通、徐州月亮湾国际马术俱乐部的张语涵获得各自组别的冠军。东道主选手同样表现优异,宝湖马术俱乐部的魏慧瑛获得青少年场地障碍赛60cm70cm个人赛季军,展艺马术俱乐部的张云舒获得青少年西部牧场工作项目的亚军。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西促会青岛中马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宝湖马术小镇联合承办,山东省马业协会、青岛市马术协会以及省内外相关俱乐部给予大力支持。参加本次赛事的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他们在马背上表现得勇敢冷静,与赛马配合得十分默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赛事设有青少年场地障碍赛和青少年西部牧场工作两个项目,其中,场地障碍赛设30cm-50cm个人赛(争时赛)和60cm-70cm个人赛(争时赛)。西部牧场工作是一项极具观赏性的赛事,组委会精心设计的路线包含地杆、绕桩、绕桶、过障碍物等九项内容,给小骑士们提供了高水准的参赛环境。近年来,青岛宝湖马术小镇成立了青少年马术培训基地,不遗余力地推动岛城青少年马术运动的健康发展,不断挖掘青少年马术人才,旨在为有天赋的青少年骑手提供促进其成长的平台。

本栏撰稿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 通讯员 吴志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