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了!5月15日红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馆

文明智慧

作为山东最大的会展综合体,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计划2019年5月15日开馆运营,并于5月16日至5月19日承办第16届青岛国际家具展。

图片1

历经两年时间建设,红岛国际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48.8万平方米,定位为展馆、配套会议、酒店、办公等业态为一体的会展经济综合体。“这个会展中心约为崂山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面积的3倍,是目前青岛市在建公建项目单体最大工程,也将成为青岛市最大的会展中心。”项目部负责人说。

图片2

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地上17层、地下3层,分会展中心、酒店、办公楼、地下停车场等区域,并按照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建设。项目从主体上分为5大功能区,分别为登陆大厅、北塔酒店、南塔酒店兼办公楼房、东侧B展厅和西侧A展厅。

其中,展馆面积达14.5万平方米,共有14个展厅,单个展厅面积在1万平方米左右。建设具备配套酒店使用功能条件的房间超过1000个,配建车位超过2500个,是环渤海地区最有竞争力的第五代会展经济综合体。

图片4

作为红岛国际会展中心开馆运营的首个展会,第16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吸引了近50家北欧极简风格家具企业参展,相关产品达3000余件。来自西班牙、意大利的欧洲设计师团队精心设计打造的大规模北欧风格家具主题展区,将带领大家不出国门就能“飞越”神秘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领略北欧极简主义家具的盛宴。

(来源:青岛高新区重点项目办、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