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温情服务,温暖旅途中人

    更新时间:2019-05-06 10:32  


      2019年5月3日,由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6/7次列车开出青岛站前,在列车不远处一名坐轮椅的旅客被车站工作人员送过来,列车长 闫志鹏 看到后与安全员李生、业务员高平平及乘警长路洁连忙上前帮忙,并于车站人员做好重点旅客的工作,通过了解,这名旅客是在工作中发生意外造成双腿骨折不能下地独自行走,是要回南昌家中暂时休养,于是就发生了开始的那一幕。
见到此状,列车长闫志鹏让业务员高平平优先办理卧铺车票,并和安全员李生与乘警路洁将旅客送到2号车厢,因为轮椅较宽,不能直接通过车门口,于是乘务人员李生把该旅客背至所在卧铺铺位,并安排好随身行李,列车长安排 2号车厢乘务员 及对班在行车途中要多多照顾,嘘寒问暖,端茶送饭,温情服务无微不至。
     当列车行至南昌车站时已是4号的13点36分,列车长 闫志鹏和安全员 李生及业务员高平平,将旅客送至以提前做好联络工作的车站人员手中并做好交接工作,随行的旅客都被这一幕所感动,纷纷夸赞列车工作暖人心,该名旅客也在离别之际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感谢和感谢之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