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黄海青港客场绝杀四川 豪取联赛五连胜

本报5月5日讯 在4日下午打响的2019中甲第八轮中,青岛黄海青港在客场2比1逆转战胜四川FC。在豪取联赛五连胜的同时,黄海青港目前以19分高居积分榜首位。

本场比赛全程在大雨中进行,除了技战术水平之外,球员的顽强意志也得到了充分考验。上半场,黄海青港虽然占尽优势,但并未能在比分上获得领先。第55分钟,四川FC利用黄海青港大举压上之机偷袭得手。 1比0的比分一直被保持到第86分钟,不甘心空手而回的黄海青港在一番走马换将后,终于把握住了得分良机,外援里卡多为球队打入加盟后的第二球。补时最后一分钟,斗志高昂的黄海青港获得角球,替补登场的外援克莱奥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客场绝杀四川FC。

顽强拼搏的黄海青港在拿下这场艰苦卓绝的雨战后,联赛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5场,目前以19分领跑积分榜。 11日晚7时30分,黄海青港将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暂处冲超军团的广东华南虎。 (记者 臧 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