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国际车展将于5月8日-13日举行 这些亮点提前看

核心提示: 3 月的日内瓦,4月的上海,5月的青岛。一场场大展纷至而来,国内外汽车巨头携最新的汽车科技全球布点,让这个春天分外明媚。对于山东的车迷来说,最期待的当属每年5月定期举行的青岛国际车展。作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2019第十八届青岛国际车展将于5月8日-13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3 月的日内瓦,4月的上海,5月的青岛。一场场大展纷至而来,国内外汽车巨头携最新的汽车科技全球布点,让这个春天分外明媚。对于山东的车迷来说,最期待的当属每年5月定期举行的青岛国际车展。作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2019第十八届青岛国际车展将于5月8日-13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规模 中国五大之一

青岛国际车展是由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主办,而承办单位——“嘉路博国际会展集团”,不仅是山东省最具实力的展览机构之一,也是“山东省服务名牌”,更拥有山东会展产业唯一省级著名商标“嘉路博”。论专业性与权威性,青岛国际车展绝对值得信赖。据悉,作为山东最大的国际车展与中国五大车展之一,2019第十八届青岛国际车展将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逾11万平方米的全部展览面积,吸引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汽车品牌参展。千余辆展出车辆,涵盖豪华高端、主流畅销、概念首发以及新能源等诸多车型,满足客户的需求。

趋势 绿动未来

如今,在汽车科技的舞台上,节能与新能源技术与车型绝对是最闪亮的明星。而随着新能源技术的逐渐成熟,节能车型越来越成为消费者眼中的“香饽饽”。

青岛国际车展,十年来高举新能源大旗,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将新能源、节能汽车作为展会的核心亮点,新能源展车占比逐年提高,大力倡导环保时尚的新理念。

5月8日-13日,又将有近十个全新的新能源大咖亮相展会,为大家带来造型前卫、技术过硬的全新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低价 掷地有声的承诺

凡是出席本届青岛国际车展的展商,其参展协议中都有明文规定:车展期间,乙方需保证售车价格为半年内低价。这在之前的同类展会中是没有先例的。

其他小型车展同样打着“省钱”“低价”的旗号,但本届青岛国际车展把消费者的权益写在了白纸黑字的协议里。约“惠”春天,来青岛国际车展买车,只赚不亏!

2019年5月8日-13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第十八届青岛国际车展万众瞩目,更多新车、概念车、首发车、更多亮点,敬请期待。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季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