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批“青岛市爱心企业联盟献血驿站”授牌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文明啊

4月28日,首批“青岛市爱心企业联盟献血驿站”授牌仪式暨“税企携手献热血 减税降费促发展”活动在高新区成功举办。126名爱心人士积极报名献血,经严格体检,共有103名爱心人士成功献血33400毫升。

微信图片_20190505215058

成立首批“青岛市爱心企业联盟献血驿站”,源于一个温暖的爱心接力故事。今年3月30日,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干部马仁山在济南捐献血小板救助市民李超母亲的故事,经多家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在“热血税官”马仁山的感召下,李超女士决定申请成立“青岛市爱心企业联盟献血驿站”。说起申请成立驿站的初心,李超表示,以前从未关注过献血这件事,经历了老母亲在医院重症监护室等待血小板救命这个事情,才知道血液的珍贵。于是,她决定加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并发动自己企业职工也加入献血队伍,传递爱心,回馈社会。后来,有两家公司听说了李超申请设立献血驿站传递爱心的事情,也希望能够设立驿站,共同传递公益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505215109

青岛市中心血站纪委书记高向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一批“青岛市爱心企业联盟献血驿站”成立后,献血车将定期开进驿站进行无偿献血宣传,免费为附近居民义诊,并开展健康查体、健康咨询等服务;希望第一批“青岛市爱心企业联盟献血驿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爱心企业设立献血驿站,更好地保障临床用血需要,助力“健康青岛”建设!

(来源:青岛高新区税务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