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东片区第一居民党支部开展 “升国旗,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价值观

4月29日,东片区第一居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升国旗,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升国旗仪式开始。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在这庄严的时刻,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肃立行注目礼,跟唱《国歌》,心中充满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路过的群众也纷纷参与其中。

微信图片_20190504214745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员同志来到东片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会议议室开展座谈讨论,围绕新修订的《党章》,深入学习了总纲、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党员的基本条件与要求以及党的纪律等,并结合实际对新党章进行了解读。

微信图片_20190504214820

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党员积极为社区作贡献,更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青岛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