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共谱蓝图活动在澜湾艺术公园举行

创新驱动

4月30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扎实推进开展团中央“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高新区团工委组织区内青年在澜湾艺术公园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迎五四青年共谱蓝图活动。来自河套街道、红岛街道、高新区税务局、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高投集团、高创公司、蓝湾公司、红建公司、人力资源公司、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中建八局四公司等单位的80多名青年工作者齐聚现场,共同创作了一幅整体约48平方米的高新区蓝图。

微信图片_20190504213811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高新区团工委通过组织区内青年们共谱蓝图活动,使大家在思想上和灵魂上接受了一次五四精神的洗礼。在创作过程中,80多名青年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完成了一幅极具纪念意义的图画,充分展示了我区青年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提升了青年人的凝聚力、归属感,也坚定了他们们“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激励着他们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于承担、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来源:青岛高新区团工委)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