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北京跑团备战青马:提前两天来青 先打卡网红景点

核心提示: 青岛马拉松5月4日开跑,引来不少外地的业余跑团,其中有一支名为“嘉友跑”的北京跑团,成员主要是现居于北京的白领,跑者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上个月刚跑完波士顿马拉松。

1.jpg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青岛马拉松5月4日开跑,引来不少外地的业余跑团,其中有一支名为“嘉友跑”的北京跑团,成员主要是现居于北京的白领,跑者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上个月刚跑完波士顿马拉松。

跑团代表温凤麟是一位体育媒体人,他对青岛新闻网记者说:“青岛马拉松的路线设计,跟波士顿有点像,也沿着海岸线,高低起伏。我们跑团早晚都跑,已做足准备,比赛时全力以赴。”

2.jpg

“最远的比赛,跑到毛里求斯呢!可能在常人看来,我们经常这么跑,好像有点怪,有点神经病,但这就是我们的生活方式!不瞒您说,我之前是一个200斤的胖子,现在不到140斤,跑步已经成为了我们的生活习惯。”温凤麟表示。

3.jpg

温凤麟的跑团,提前两天来到青岛,5月2日,进行了一次小的夜跑。温凤麟介绍,“提前适应一下比赛当地的环境,还是很有必要的。夜跑青岛,当时10.28公里,跑了45分钟,心率153/171、步频181、步幅128,成绩还可以,很适应青岛的环境和气候。”5月3日,晨跑,气温15℃,空气70,湿度45%,这些数据指标对于这个业余跑团来说,都很关键。

4.jpg

跑步训练,健身对于温凤麟来说已经很久了,但参加马拉松才9年时间。算下来,温凤麟已经参加过大大小小30多场的马拉松比赛了,温凤麟说,“来青岛参加全程马拉松还真是第一次,这个季节其实很适合参加马拉松比赛,选手们能出好成绩。”

“我们一到青岛,就提前把青岛该去的地方都打卡了。”温凤麟笑着说,“良友书坊、八大关……除了参加马拉松,我们还有青岛景点的打卡任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