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秦岚透露感情空白相信缘分 不担心和高以翔传绯闻

核心提示: 有传她将与型男高以翔合作拍剧集,她赞对方外形不错,但有年龄差距,不担心传绯闻。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青霞、秦岚、关之琳及李徐子淇等昨晚(5月3日)盛装出席品牌活动。穿着红色晚装的林青霞与女儿邢爱林及继女邢嘉倩结伴到场,她的晚装设计突显骄人身材,十分性感。千亿媳妇李徐子淇身穿金银色吊带裙,佩戴名贵钻饰,一身贵气。秦岚则穿上红色性感低胸长裙,十分抢镜,她受访时谈到感情事,说正等待对的人出现,相信此人已在路上。有传她将与型男高以翔合作拍剧集,她赞对方外形不错,但有年龄差距,不担心传绯闻。

“富察皇后”秦岚表示这次所穿的低胸长裙是她最大的尺度,之前拍内衣广告只选最保守的款式,不会露太多,自己私下买的内衣都是保守款式,不暴露。

与型男高以翔做兄弟

37岁秦岚透露现时工作排得密麻麻,分别在上海及香港拍摄两部新片,之后再拍一部内地电视剧。有传该部电视剧男主角是台湾型男高以翔,是否期待合作?秦岚表示未知对手是谁,但剧本题材新鲜,她的角色也不一样。问她是不是觉得34岁高以翔很帅?是不是她喜欢的类型?秦岚说认识高以翔,但未曾合作过,赞对方外形不错。会不会担心传绯闻?她笑言不会,她说:“因为我年纪比他大。(不接受姊弟恋?)工作上的伙伴好难变成情侣,再帅都只是哥儿们,做兄弟。”

愈心急愈难找到对的人

谈及择偶条件,秦岚表示要等待在适合时间遇到对的人,她自言不心急,她说:“都那么多年,急不来的,相信这人应该在路上。”对于好友应采儿为她着急?秦岚说:“身边好多朋友都为我着急,但我到了这个年纪不会着急,若急的话,就不会遇到对的人,要耐心等候,我相信缘分。”

昨晚(5月3日),关之琳穿著黑白色裙优雅现身,她表示前晚(5月2日)才决定出席今次的晚宴,并佩戴自己收藏的钻饰。

关之琳等金燕玲康复结伴旅行

关之琳透露最近忙于准备新服装品牌,已筹备两年。她也时常相约正进行抗癌疗程的好友金燕玲见面及吃饭,她说:“她很好,她是很积极及正面的人,状态好好。还有两次化疗,应该没问题。(等金燕玲完成化疗,会不会一齐去旅行?)有讲过去旅行,她想去希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