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游》第8季首集获全球最受欢迎剧集首播纪录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9-05-04 09:14  

5月3日,据外媒报道,《权力的游戏》第8季首播集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全球最受欢迎剧集首播(Most in-demand TV premiere)”。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与电视内容分析机构Parrot Analytics合作,统计了全球观众需求,在4月14日《权力的游戏》首播当天,全球人均需求达到了25.46%,24小时内有1740万人通过订阅电视服务、HBO NOW流媒体等观看了首播集,在美国、英国、法国最受欢迎。

吉尼斯世界纪录主编Craig Glenday表示:“这并不奇怪,自首播以来,它就打破了收视纪录,甚至成为了盗版最多的电视剧,看起来它还将继续打破纪录,直到大结局,毫无疑问那将会是毁灭性的一集。”

除此之外,《权力的游戏》还保持着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1。最大范围播放的电视剧(国家数量)——173个

2。获得艾美奖最多的电视剧——38项

3。获得艾美奖最多的虚构电视剧——38项

4。单季获得艾美奖最多的电视剧——12项

5。播放量最高的小说改编电视剧

6。盗版最多的电视剧

7。获得VES奖最多的电视剧——16项

8。观众传播最多的单一torrent文件——258131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