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公益志愿团队携手市北交警大队杭州路中队、人民路中队、北山小学五一节期间开展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03 19:1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公益团队携手交警市北大队杭州路中队、人民路中队、青岛北山二小2017级1班20余名师生于2019年5月1日上午相聚青岛五四广场,共同开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暨礼让斑马线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高健警官与人民路中队协警李麟一带领众多志愿者和学生们一起拿着护导旗,在青岛五四广场沿线道路开展礼让斑马线宣传活动,指挥车辆行人有序礼让通过。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儿童,志愿者们主动上前搀扶,帮助老人儿童安全过马路。

WechatIMG99

带队辅导员徐蕾老师介绍说:“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收获很多,不仅锻炼了与人沟通的能力,还奉献了爱心。”现场陪同孩子的家长们也纷纷给本次公益宣传活动点赞,并给孩子拍照留念,记录下孩子成长的瞬间。“孩子变化很大,从刚开始的羞怯到现在的大方,性格变得更加开朗。”学生家长赵女士介绍说道:这些年她看到了孩子们身上发生的可喜变化。

高健警官深有感触地说道:“今天孩子们表现都很好,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同学们通过礼让斑马线公益宣传活动学习到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为他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