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垒亚洲杯:中国队一日双赛高奏凯歌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5-03 08:14  

据中国垒球协会消息,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2019年女垒亚洲杯上,中国队2日在小组赛迎来一日双赛,结果中国队分别战胜韩国和泰国队,开赛至今取得三连胜。

中国女垒当日第一个对手是实力不俗的韩国队,最终发挥出色的中国队以7:2拿下对手。第二场面对泰国队,中国队更是势如破竹,以8:0的比分轻松过关。

算上前一个比赛日15:0轻取印度队,目前中国队已经在小组赛中取得三连胜,将于3日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日本队。目前日本队也是三战全胜,并且未失一分,两队之间的对决将决定小组第一的归属。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有10支球队参赛,除中国队所在的A组外,B组包括菲律宾、印尼、新加坡、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队。小组赛阶段,每组前四名出线,此后将通过交叉淘汰产生冠军。本次比赛的前三名球队将晋级世界杯。此外,除日本队之外名次最高的6支球队还将获得东京奥运会亚太区资格赛的入场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