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美职篮西部半决赛开拓者胜掘金 总比分追成1:1

美职篮西部半决赛丹佛掘金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对决1日再战一场,客场作战的开拓者队以97:90力克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1平。

同第一场较量相比,第二战火药味明显更浓,双方在场上贴身肉搏,寸土必争,掘金队前锋克雷格的鼻子在争抢中被打得血流不止,比赛临近结束时开拓者中锋坎特也差点和掘金球员发生冲突。

开拓者依靠上半场的出色发挥,建立起分差优势,全场大部分时间掘金队都在苦苦追赶,但是面对开拓者强硬的防守,掘金队的命中率始终很低,在此前比赛中发挥出色的中锋约基奇本场遭到严防死守,仅得到16分,但他已经是掘金队头号得分手。比赛最后一节掘金队以命相搏,在比赛临近尾声时将比分追成90:95,不过他们最终未能逆转比赛。

开拓者队核心利拉德手感冰凉,本场仅贡献14分,不过他的队友非常给力,其后场搭档麦科勒姆拿到20分,坎特15分。此外,开拓者替补胡德和科林斯分别攻下15分和10分,而掘金队的板凳球员则逊色很多。

两队第三场较量将于3日在波特兰开拓者主场进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