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公交携手北山二路小学志愿者前往五四广场美化环境卫生

    更新时间:2019-05-02 15:1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恰逢五一小黄金周,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红叶红”志愿者们带着北山二路小学2017级1班的小朋友们前往五四广场开展美化环境公益活动,为到青岛游玩的游客宣讲文明旅游常识,通过捡拾垃圾,维护生态,以实际行动感染游客,让游客和市民感受青岛文明旅游的独有魅力。

1611556780344_.pic

大小志愿者们不少人都自带了扫帚、铲子、大型垃圾袋环顾四周寻找飘落各地的垃圾物品,一边清理杂草一边时不时将路边的塑料瓶、废弃包装袋、建筑垃圾等捡到垃圾袋中。这几年为引导广大市民、游客养成良好的文明旅游行为习惯,争做文明使者,美德游客,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举办文明旅游进校园、文明旅游进社区、文明旅游背包行、文明行为随手拍等多项活动,并组织“红叶红”志愿者们走进众多景区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受到了景区与游客的欢迎。

通过参与此次庆五一美化环境卫生的活动,让市北巴士五分公司与北山二路的小志愿者们切实感受到了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他们为自己能在劳动节为社会做出的一点微小的贡献而感到骄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