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U15冠军赛恒大两球负马竞 外教:球队进步明显

2019“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U15)1日在恒大足校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东道主广州恒大U15队以0:2不敌马德里竞技U15队。

面对实力强大的马竞,恒大成功守住了上半场。但对方的进攻球员拥有很强的天赋,也渐渐打出了漂亮的配合。第67分钟,加纳乔·费雷拉禁区外射门,恒大门将脱手,艾托尔·吉斯梅拉补射入网为马竞打破僵局。补时阶段,费雷拉接马科斯·丹尼亚横传推射破门,马竞锁定胜局。

赛后,恒大U15主教练阿尔曼多说:“上半场我们有机会,下半场我们体能没跟上,对方球员的个人能力决定了比赛。”

恒大的这支梯队2018年初赴西班牙集训比赛,一年多的时间里与多支西甲劲旅的梯队交手。阿尔曼多认为,球队在这段时间成长明显。

“球员的进步成长很明显,特别是在技战术方面。一年前我们和西班牙的球队差距很大,现在我们跟俱乐部梯队的交手战绩很不错,最近与巴伦西亚和巴列卡诺的比赛,我们和对手不相上下。”他说。

打入一球、制造一粒进球的马竞边锋费雷拉当选了比赛的MVP,他表示,比赛其实很困难,与西班牙梯队联赛的水平接近。

“今天的比赛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比赛的强度和国内的联赛差不多,我们希望下一场能继续赢球。”费雷拉说。

除了恒大和马竞,本次比赛还有巴西的帕尔梅拉斯、日本的大阪樱花、韩国的蔚山现代等球队参赛。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帕尔梅拉斯9:0狂胜江苏苏宁,蔚山现代2:1战胜大阪樱花。

“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是由中国足协指导、恒大集团主办的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事,自2018年开始举办,旨在为青少年足球人才搭建高质量的比赛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