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挖蛤蜊+品美食+看演出+赏民俗…青岛人走起

游客挖蛤蜊。宋新华 摄

昨日上午,第十六届青岛红岛蛤蜊节正式启幕,节日从4月30日(农历三月二十六)持续至5月5日(农历四月初一),红岛将为广大市民奉上生态观光、休闲渔业、海鲜美食、民俗体验、乐游方特等全方位旅游体验,满足吃喝玩乐各种需求。

红岛休闲渔村内乐翻天

红岛休闲渔村位于红岛街道西大洋社区,是历届蛤蜊节主会场。这里三面环海,景色优美,环境宜人,是城阳区首家“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以赶海拾贝、渔家风情、健身娱乐、美食体验为主题功能。节会期间,将持续举办挖蛤蜊、文艺演出、美食品尝、休闲娱乐等各类活动,让市民游客体验回归自然的舒适惬意。

休闲渔村内持续开展赶海拾贝挖蛤蜊活动。潮汐情况属自然规律,请一定提前关注最佳赶海时间。

5月1日至4日,柳腔剧团全天在停车场南侧进行戏曲演出。节会期间,儿童娱乐、特色美食、烧烤、小吃等给您带来轻松体验,逛吃逛吃节奏开启!

此外,蛤蜊节另一个主会场——黄澜赶海园地处红岛街道宿流社区以西,拥有上千亩滩涂,由于微生物较为丰富,特别适合贝类生长,曾是红岛最早出口海外的贝类产品的出产地。

各个景点打包推优惠

蛤蜊节期间,韩家民俗村大酒店在总结红岛传统美食的基础上,全新推出了特色蛤蜊宴。凭蛤蜊节门票,免费游山东省文物保护单位——青云宫。 5月1日-5月4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将开启白+黑12小时无限嗨玩模式,《熊梦奇缘》、《梦幻之旅》、钱塘集市,多重惊喜等待游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宋新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