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共推全民健身发展!仁洲体育与全时健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核心提示: 4月30日,在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5楼仁洲全时健身中心(青岛仁洲体育运动工厂),青岛仁洲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与青岛全时健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30185808

签约仪式现场。孙立摄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合力推动全民健身大发展的战略合作,4月30日,在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5楼仁洲全时健身中心(青岛仁洲体育运动工厂),青岛仁洲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与青岛全时健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这是岛城体育界强强联合促进全民健身的又一新动作。必将对岛城体育乃至中国体育产业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微信图片_20190430185804

签约仪式现场。孙立摄

强强联合,仁洲体育牵手全时健身

4月30日,在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5楼仁洲全时健身中心,仁洲体育与全时健身正式对外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青岛市羽毛球游泳管理中心主任朱海林,青岛仁洲控股集团董事长于海波,青岛市健美运动协会秘书长邱正顺,青岛仁洲体育副董事长李卫国,青岛全时健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伟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发布会。

仁洲体育下设全国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仁洲羽毛球职业俱乐部、青少年职业体育培训、仁洲全民体育培训、仁洲运动工厂、专业运动康复工作室等产业板块。

秉持创新发展的理念,展现企业风范,仁洲体育积极支持中国羽毛球协会实体化改革,与中国羽毛球协会围绕运动水平等级评定、测试机构管理、考评员管理、羽毛球信息服务达成深度合作,协助中国羽毛球协会进行该项目的具体开展;仁洲羽毛球职业俱乐部在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十几年的历史中,先后7次夺冠,并培养出马晋、沈烨、邱子瀚等世界冠军3人,世青赛和全国冠军16人,成绩斐然;同时,仁洲体育着眼未来,整合自身优势资源,扎实做好“羽毛球进校园”、青少年培养、全民健身羽毛球运动推广和专业羽毛球队伍建设,传播体育正能量。

青岛全时健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健身场馆的投资和管理业务。包括:健身俱乐部和瑜伽馆的投资、管理、培训;封闭式运动减肥营、健身培训学校等多种业务。并经营相关运动产品,以及与健身相关的其他业务。公司投资了20余家健身俱乐部。全时健身成立八年以来,累计服务超过10万会员,每天服务会员超过5000人次;现已发展成为山东半岛地区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健身连锁体系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430185812

签约仪式现场。孙立摄

多领域深度融合助推全民健身发展

记者了解到,仁洲体育牵手全时健身,未来,双方将牵手共同运营仁洲体育运动工厂项目;共同合作仁洲体育的体育健身项目;后期双方将就中国羽毛球协会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评定、国家职业资格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等项目共同探讨、共推发展;规划仁洲(青岛)青少年羽毛球训练营(冬令营、夏令营、集训营等)商业模式,后期在全国推广,同时,策划承办青少年赛事等经营活动等。

“仁洲体育与全时健身合作,是羽毛球与健身的友好牵手,也是岛城体育的一大喜事,仁洲体育可以借鉴全时健身其多元化、专业化的经营策略,拓展产业格局和产品领域,使企业未来在更广阔的市场实现更具深度、更高层次的提升。”合作之后,双方将如何呈现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呢?李卫国表示,两家公司拥有极大的合作重叠面,具有相同的价值观,合作目标明确,意义深远。即日起,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全面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对内践行合作约定,创造合作价值,对外加大合作中的优惠力度,为岛城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培训服务。同时,未来双方将会通过合作,共享双方丰富的竞技体育经验和渠道资源,更好地释放双方在体育产业的“洪荒之力”,最终优化双方的教育形态,把最好的资源呈现给每个家庭。

微信图片_20190430185800

签约仪式现场。孙立摄

未来可期!青岛体育产业迎来全新模式

“体育需要环境浸染,更需要合作和引导相结合。”发布会现场,青岛仁洲体育副董事长李卫国表示,相信双方所建立的新型、互赢共利的合作关系是令人期待的,同时在凝聚团结互信的共同基础上,必将为岛城体育以及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在促进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和产业升级上,这种融合新模式、新方法,符合新需求,更容易转化为商业利润和市场价值,被群众接受。”回顾既往,青岛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家行业巨擘的牵手,使各自优势得到更高水平的发挥,并达到了“取对方之长,补己方之短”的效果。这种全新的合作模式,不能说是独领风骚的尝试,但也都称得上为岛城体育产业的前行开了先河。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相关链接:

青岛仁洲体育运动工厂介绍

青岛仁洲体育运动工厂位于市南区金茂湾购物中心5层,拥有5000平米运动场地,是融合健身区域和运动康复于一体,是一座以“乒羽特色 ”为主题,以"承接赛事、专业培训和全民健身"为主要内容的运动场馆。馆内全年室内恒温23℃,地面全部铺设运动地板,拥有标准羽毛球场地10片,乒乓球双星大彩虹比赛标准台14块。

配有:男女更衣室、淋浴间、上百个储物柜、康复休息室,休息椅、拦球网、捡球器、饮水机、音响话筒等设备。夏天空调,冬天暖气,全场为山东省体育局规定运动地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