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六千名学生逐梦田径场 市南区东一学区举行春季运动会

核心提示: 4月30日,市南区东一学区春季运动会暨 “十个一”项目展示活动在天泰体育场隆重举行。

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4月30日,市南区东一学区春季运动会暨 “十个一”项目展示活动在天泰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市南区东一学片的青岛第59中学、青岛镇江路小学、青岛嘉峪关学校、市南区实验小学和学区内幼儿园的六千余名学生共同参与。

1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运动员方队展示、“十个一”项目展示和体育项目竞技三大板块。运动员方队以“读一本书”“诵一首诗”“唱一支歌”“一项艺术才能”“一次研学活动”“一项体育技能”主题。运动员们在方队中展示了校期间基本掌握“足球、游泳、击剑、武术、跳绳、篮球”等体育技能,还有“合唱、器乐、戏剧 操舞、绘画”等艺术才能。

11

“十个一”项目展示在全场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校学生展示了包括武术表演、海军旗语操、大课间活动展示、葫芦丝演奏、健美操串烧、手球操、无人机飞行表演等项目,展现了学区各校学生在人文教育、品格养成、体育技能、健康体质、艺术生活、文学修养、科学能力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4

体育竞技项目,包含九个大项,三十一个小项的比赛项目,东一学区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肆意挥洒,展现了自己的运动特长和体育精神。

据介绍,本次活动既是学区各校落实践行“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又是全面推进“学区制”建设工作的大胆尝试。“活动的成功举行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形成了有学区特色的育人成果,让每一位学生立足基础,培养兴趣,开发潜能,养成习惯,受益终身。”相关负责人说道。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