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远方不远 净享时光 与沃尔沃XC60徜徉琴岛海岸

核心提示: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上一秒风光已目不暇给,下一个转弯又是另一番美景,连每一次呼吸都那么清爽——在这样的城市驱车而行,会是怎样一种心境?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上一秒风光已目不暇给,下一个转弯又是另一番美景,连每一次呼吸都那么清爽——在这样的城市驱车而行,会是怎样一种心境?

青岛,这座来了就想定居的城市,给人最深刻的感受就是纯净。不仅空气清新,道路街区也洁净。驾驶着人文科技豪华SUV沃尔沃XC60,沿着长长的滨海公路前行,左手海岸涛声阵阵,右手青山巍巍不语,这种安享时光的旅程,让人的整个身心都跟着净化。

微信图片_20190429202300

四月的青岛,绿柳如烟,粉樱若霞。沃尔沃XC60徜徉其间,成为这个城市一道流动的风景,自带北欧气场的外观,引来不少关注的目光。穿行在弯曲起伏的城市道路上,除了沃尔沃XC60随心所欲的驾控外,还会发现各种惊喜。海景洋房、精致书店、轻奢小馆……你想要的生活情调,都能在青岛老城区里找到,当然最有诱惑力的还是藏匿于大街小巷里的各种舌尖上的美味。

微信图片_20190429202211

在品尝过地道的孔府菜和崂山茶后,一行人驱车穿过胶州湾,准备奔向目的地日照。当通过废气较多的隧道时,沃尔沃XC60的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自动开启了空调内循环并关闭所有进气口,而当驶出污染区域时,其又自动关闭循环系统、恢复空气流通。如果不是刻意观察,根本无法发现这一变化,因为全程无需驾驶者进行任何操作,让人体会到沃尔沃XC60 的Clean Zone TM清洁驾驶舱对空气的智能净化能力。为确保用户呼吸到纯净的健康空气,沃尔沃XC60从空气进入座舱的第一步,就保证其足够清洁。专为中国定制的加强型多重过滤器,能够过滤超过PM0.1的多种有害物质,包括95%的PM2.5颗粒和高达99%的PM10颗粒,对空气质量要求较高的人们来说,这种功能尤为可贵。

微信图片_20190429202240

每一次停车后用钥匙远程解锁车门时,就发现沃尔沃XC60车内的空调已经开启,因为Clean ZoneTM当中的CZIS主动式座舱预净化系统会自动开启通风循环,在人们上车之前,就把车内的空气提前净化了一遍,这份人性关怀是沃尔沃品牌精神最极致的体现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用户高品质的呼吸感受,沃尔沃XC60对车内使用材料进行严格控制,杜绝内饰挥发物,避免接触性过敏源和异味。为此还成立了由多名相关专家组成的“鼻子小组”,对内饰气味进行嗅觉实测和评分。这种精益求精的研发精神,让人对沃尔沃汽车的造车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190429201318

从青岛到日照,得益于沃尔沃XC60出色的性能,一路行来颇为轻松。不论是城市穿行,还是高速驰骋,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驾驶模式,你都可以享受到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和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等智能安全技术带来的便利和驾控乐趣。一路徜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听着舒缓的音乐,静享惬意好春光,理想中的幸福生活亦不过如此。

远方不远,时光正好,有沃尔沃XC60陪伴,悦享平凡人生的每一段旅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