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铁协开班培训裁判员人才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30 11:10  

4月27日、28日,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办、青岛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承办的中铁协二级裁判员培训班青岛站开班授课,来自青岛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25名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铁协裁委会副主任、铁人三项国际级裁判王志强担任主讲,他从铁人三项发展、国际铁联竞赛规则、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犯规行为处罚细则以及比赛运行团队工作指南等方面进行了讲授。王志强将专业的理论研究与丰富的执裁经验相结合,采用互动研讨、模拟体验式授课形式,使学员们深刻系统地掌握铁人三项裁判工作内容。青岛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成立于2019年1月,3月成功举办了青岛铁人三项运动进社区系列赛(绿城站)。协会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将为青岛铁人三项运动的赛事组织和长远发展储备裁判群体和人才队伍。未来,青岛铁协将更加专业地组织和服务于各项铁三赛事,从而更好地推动青岛市全民体育事业的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