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终极武器 射落火箭 勇士赢下NBA西部半决赛首战

核心提示: NBA季后赛宿敌金州勇士队和休斯敦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28日打响第一战,西部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勇士主场104比100战胜火箭,艰难迎来开门红。

开启“死神模式”的杜兰特无人能挡。 新华社发

NBA季后赛宿敌金州勇士队和休斯敦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28日打响第一战,西部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勇士主场104比100战胜火箭,艰难迎来开门红。

这已是两队五个赛季以来第四次在季后赛对阵,此前交锋火箭均未能闯过如日中天的勇士的阻拦。本场比赛,勇士主帅科尔眼中的“终极武器”杜兰特再次发挥威力,独自砍下35分帮助勇士获胜。火箭当家球星哈登也射下35分,可惜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

火箭开场祭起三分球战术,但包括哈登、戈登在内的火箭众投手都手感冰凉,勇士则逐渐建立优势,第一节勇士以28:19领先。第二节火箭状态好转,单节打了勇士一个34比25,至半场结束双方战成53比53。

上半场表现不多的杜兰特在下半场开启“死神”模式,不过火箭队并没有被甩开太远。比赛仅剩一分钟时勇士100比98领先,全场三分手感不佳的库里此时投中一个关键三分,使主队获得103比98的领先,掌握主动的勇士最终赢得胜利。

“只要杜兰特愿意,他可以在进攻端无所不能,我觉得联盟里没有什么人能够防住他。 ”格林赛后说。杜兰特则非常谦逊。他说:“我们给火箭进攻制造了很多麻烦,我觉得是球队的防守赢得了比赛。下面的比赛也是一样,我们需要注意力集中,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

在同日结束的一场东部半决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112比90击败了常规赛排名联盟首位的密尔沃基雄鹿。 据新华社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