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青岛推介会29日举行

核心提示: 本次大会主题确定为“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下设 “实现全民健康”、“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和“创新促进健康”三大分议题。目前确定大会是由“一个开幕大会”和“三十个分论坛”、“十场活动”构成。

29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青岛推介会举行,透露了大会的更多细节内容。首届大会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青岛举办,目前确定大会将采取 “1+30+10”的模式,由“一个开幕大会”和“三十个分论坛”“十场活动”构成。现在大会筹备工作已取得积极的进展,有关国际组织的领导人和80%的演讲嘉宾已确认参会,诺贝尔生物医药奖获得者及各专业门类的带头人也将参与本次大会。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表示,本次大会是国际卫生健康会议中唯一具有权威,规模最大,跨领域最宽的综合性论坛,将为全球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去年12月份,我第一次来到青岛,就喜欢上了这个城市。 ”健康大会主席陈冯富珍博士表示:“健康大会筹备工作已取得积极进展,多个国际组织和国家部委办主要负责人将出席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将对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据了解,世界卫生组织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是此次大会的合作机构。本次大会主题确定为“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下设 “实现全民健康”、“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和“创新促进健康”三大分议题。目前确定大会是由“一个开幕大会”和“三十个分论坛”、“十场活动”构成。据悉,在大会协助青岛招商的工作方面,目前已有81项目拟合作。

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栾新表示,办好健康大会,既是青岛市服务“健康中国”这一国家战略的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全市大健康领域相关产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此次大会与青岛市正在重点培养的医养产业高度契合。青岛市将以办好健康大会为契机,争取把大会永久性留在青岛,持续推动全市大健康领域相关产业发展,逐步将青岛打造成为全国健康示范城市。 “让全球健康论坛大会成为青岛面向世界的一张城市名片。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