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文旅产业再添“新名片” 《青秀》举行全球首演

核心提示: 《青秀》以八仙的传说为线索,由世界一流的艺术团队ATG历时4年创作而成。为《青秀》量身打造的国际型秀场,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星光岛,与东方影都大剧院相邻。

《青秀》舞台剧照。

29日,山东首个大型高科技舞台演艺水秀——《青秀》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举行全球首演。《青秀》的启幕,擎起了青岛文旅产业的新高度,为青岛建设海洋名城、打造时尚之都再添新的活力。

《青秀》以八仙的传说为线索,由世界一流的艺术团队ATG历时4年创作而成。为《青秀》量身打造的国际型秀场,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星光岛,与东方影都大剧院相邻。现场,超大水舞台及投影弧幕、首创表演用造浪系统、大型水幕喷泉等,上演了一场亦真亦幻的海洋奇观,令现场观众发出一阵又一阵赞叹。记者 于波 通讯员 王文辉 王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