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云大物智”校园行海大专场顺利举行

创新驱动

近日,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在中国海洋大学保密学院举行“云大物智”校园行海大专场活动。活动邀请到微软亚洲研究院AI领域的专家,通过讲座、分享、讨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同学们一起普及科学知识,超越想象的边界,探索人工智能的无限可能。

图片4

在面向该校人工智能研究方向的学生的讲座中,微软专家介绍了微软人工智能相关产品、Azure Cognitive Service服务的使用、DSVM的使用和演示等;同时利用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提供的免费微软云服务,与同学们共同完成了一场OCR识别实验。

图片5

活动期间,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还聘请了中国海洋大学信息学院王勇、刘培顺两位老师担任孵化基地的创业导师,并颁发了聘请书。两位老师将作为创业导师,将为创业企业提供更多技术咨询服务和创业指导。

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云大物智”校园行,是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在微软青岛孵化器落地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依托青岛丰富的高校资源,通过微软专家讲座和现场互动的形式,对孵化基地进行宣传推广,积极吸纳大学生创业团队,利用完善的配套服务和先进的微软技术支持,为创业企业提供支持孵化,培育优质项目。

(来源:蓝湾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