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版“搭错车”,公交司机开私家车送迷路老汉回家

3月29日下午5时30分许,天下着雨,张国强驾驶919路公交车行驶至行永合弘丰苑车站,上来一位老人,老人问了张国强一句,张国强感觉对方年龄很大身体状态状态也不太好,张国强赶紧解开安全带走出驾驶室帮老人把雨伞合上,扶着老人在车厢里坐下。

328850009775852623

监控拍下,张国强在照顾年迈的老人。

老人坐下后,张国强也担心他的状态,在车等红灯的时候去老人旁边查看,看到老人在瑟瑟发抖,他脱下自己的外套,把外套里套的毛背心给老人穿在身上。汽车行驶了几站,老人大概发现方向不对,就问张国强是不是去郝家营。张国强一听就知道老人一定是坐错车了,但是一想现在老人下车也没有直接到郝家营的公交车,于是就对老人说:大爷,我回去就下班了,您就别下车了,我开车把您送回去吧。

车行驶至到副站东蓝家庄社区,张国强又给老人到了一杯热水,询问了一下老人的情况就继续载着老人在八点左右回到了车队,随后开着私家车载着老人去了郝家营,根据老人的提示他行驶到小区的门口,把老人送到了家人身边。(来源: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