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温馨校车举行“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志愿活动

文明啊

4月30日是“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为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交运温馨校车向阳花志愿者团队高新区汇海小学班组的志愿者联合河套交警中队开展了以“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IMG_6940

4月28日上午,志愿者和交警同志们一起走上街头,在河套街道各大路口劝导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积极向过往行人及驾驶员宣传、讲解交通安全文明相关知识,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并特别提醒大家在即将到来的五一节假日和周末等事故多发期,注意交通安全。

交运温馨校车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交通安全,反思以往的行路驾车的陋习,认真审视并改正不文明的交通习惯,尊重人的生存权利和生命价值,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大力营造“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环境氛围。

(来源:交运温馨校车)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