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靓女身材大比拼!最后谁赢了?快来一饱眼福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28 21:41  

IMG_0630

4月28日,为期两天的“英吉多杯” 2019年青岛市健美健身锦标赛在青岛市市北区第一文化馆落下帷幕。中国健美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古桥,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李庆华,青岛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李国利,青岛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强,青岛健美运动协会名誉主席刘志成,青岛健美运动协会名誉会长、山东英吉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茂昌,青岛健美运动协会名誉会长、山东省房地产开发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森,山东健美运动协会秘书长万发同,青岛市健美运动协会会长谢剑,青岛健美运动协会秘书长邱正顺等相关领导出席赛事开幕仪式。

IMG_0056

IMG_0121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分男子健美、男子健体、男子古典健美、女子健体、女子健身比基尼、院校组和瑜伽比赛等7个项目,30个组别。近200名岛城及省内外健美健身运动员及专业裁判员参与本次大赛。

IMG_0363

赛场上,男子健美、健体运动员肌肉健硕,荷尔蒙爆棚;女子健身比基尼运动员体型性感、动作优雅。院校组运动员青春、活力无限;瑜伽运动员则身姿轻灵、优美……

IMG_0556

IMG_0544

女子健身比基尼全场冠军获奖选手

所有参赛运动员以饱满的竞技状态和标准的动作完美展现了力与美的独特魔力。让现场和网络观众全新领略了健美健身运动的迷人魅力。

IMG_0528

男子健体全场冠军获奖选手

IMG_0568

男子古典健美全场冠军获奖选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52健身连锁机构的管清真获得男子健体全场冠军,来自ALLFIT健身管理学院的韩稚鑫获得男子古典健美全场冠军,来自青岛鹏派健身教练基地的王德军获得男子传统健美全场冠军,尹李获得女子比基尼全场冠军,52健身连锁机构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IMG_0597

男子传统健美全场冠军获奖选手

据青岛市健美运动协会会长谢剑介绍,本次大赛由青岛市体育局和青岛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健美运动协会承办,中国健美协会、山东省健美运动协会予以大力指导,同时作为青岛健美、健身领域的品牌常规赛事,受到了省内外健美健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无论规模和影响力,均堪称岛城之最。它的成功举办既弘扬了岛城健美健身文化,又积极促进了岛城与其它城市的友好往来,有效推动了青岛市乃至全省健美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为“活力、时尚”国际化城市建设贡献了体育力量。

IMG_0218

相关链接: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商,中国商用健身器材专家——山东英吉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近三十年,是国内最早开发并批量生产高端商用专业训练器材的公司,长期致力于为体育场馆、健身中心、企业和广大健美、健身爱好者提供高端、专业的精品健身器材和科学的场馆布局设计方案,至今已累计为1万多家健身中心和近4000万人提供了健身服务,可以说英吉多为推动青岛市乃至全国健美健身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