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点杀”巴黎圣日耳曼三获法国杯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4-28 10:32  

2018-2019赛季法国杯27日在法兰西体育场展开终极对决,雷恩队在点球大战中以6:5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历史上第三次捧起赛事冠军奖杯。

阿尔维斯与内马尔的进球曾为巴黎圣日耳曼取得两球优势。雷恩先是在上半场结束前依靠金彭贝的乌龙球扳回一城,又由梅瑟尔利用对手盯人不紧头球扳平比分。

常规时间以及加时赛结束后,双方比分仍为2:2,只能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前11名队员主罚全部命中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球员恩昆库放了“高射炮”,雷恩得以在1965、1971年后再度问鼎法国杯。

上周末提前锁定联赛冠军的巴黎圣日耳曼希望以双冠王身份结束本赛季征程,就开场半小时的表现而言,他们的确朝着这一目标稳步迈进。

第13分钟,“大巴黎”开出角球后,阿尔维斯禁区外迎球怒射,球钻入球门下角。第21分钟,伤别近三个月后首次进入首发的内马尔接到迪马利亚的传球,面对门将库贝克挑射扩大优势,这是巴西球星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1粒进球。

第38分钟,雷恩球员尼昂的射门击中立柱,但两分钟后他们就等来了进球,金彭贝在解围哈·特劳雷的传中球时不慎自摆乌龙。

第66分钟,梅瑟尔将格勒尼耶的角球顶入球网,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

对于“大巴黎”前锋姆巴佩而言,这个夜晚不那么美妙,他在加时赛上半场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又在行将进入点球大战之际因危险动作被罚出场。

随着点球大战中恩昆库将球打飞,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杯五连冠梦想破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