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赞!多国海军活动圆满落幕 青岛再次吸引全球目光

核心提示: 春潮涌动,万顷碧波。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在青岛成功举办,人民海军以崭新姿态阔步向前、逐梦海天,全球的目光再次聚焦青岛,这座美丽海滨城市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春潮涌动,万顷碧波。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在青岛成功举办,人民海军以崭新姿态阔步向前、逐梦海天,全球的目光再次聚焦青岛,这座美丽海滨城市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1.jpg

俄罗斯“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澳大利亚“墨尔本”号护卫舰、文莱“达鲁塔克瓦”号巡逻舰……多国海军活动期间,10余个国家的近20艘舰艇抵青,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60余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应邀前来,外军官兵在参与人民海军庆典活动的同时,也走下舰艇、走进青岛,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文体交流活动。

2.jpg

Araf 孟加拉海军军官

3.jpg

Sein Min Nyunt 缅甸海军军官

4.jpg

多国海军活动在青举办,也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走近各国海军、领略各国舰艇风采的机会。从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到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青岛也向世界充分展现了它的魅力,这让青岛市民倍感骄傲和自豪。

5.jpg

张女士 青岛市民

6.jpg

作为知名的“海军城”,青岛见证了人民海军70年光辉历程,深厚的海军积淀,加上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特色,让青岛与海军同频共振。

7.jpg

杜文龙 军事专家

透过青岛,了解中国,

海洋名城扬风帆,

再见,海军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