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旅客遗失手提包 列车长妥善安排完璧归赵

2019年4月26日,青岛开往南宁的k1137次列车上,永州站开车后,当班乘务员张月月清理卫生,整理铺位时在12号中铺发现一个紫色女士包,经询问周边旅客无人认领。这时张月月及时用对讲机通知当班列车长闫珠明,闫车长接到通知后立即来到现场。将包内失物进行了检查,发现包内有现金4100元现金和4个银行卡,一副眼睛,也没有旅客任何信息。列车长通过电话和永州站取得联系,说明情况。据了解所知,一小时后,该旅客刚到家突然觉得包没了,正在心急万分。立即找到车站给予帮助,当得知包被列车上的工作人员捡到,并保管好,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心情,踊跃心头,这名旅客也激动不已,在与车长的协商下,闫车长说交到前方站,然后给转交回永州。4月26日早上9点30分列车长接到旅客电话,称包已经拿到手,同时也表达内心的感谢。

对此,闫车长表示,下车时提前做好准备,检查随身携带的物品。以免造成麻烦。

通讯员张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