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中国足协携手比利时标准列日俱乐部进行足球青训合作

25日下午,中国足协在比利时第二大城市列日同比利时标准列日俱乐部签约,旨在加强足球青训方面的合作。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中国十分重视足球运动尤其是足球青训。去年,来自中国的年轻球员张昊加盟标准列日青年队,加强了中比足球之间的联系。

“此次中国足协同标准列日俱乐部就开展青训合作达成重要共识,让更多中国青年球员有机会来列日参训、提升球艺,也为两国民众特别是青年人增进彼此友谊,加深相互了解创造了条件。”曹忠明说。

中国足协副秘书长费建表示,中国足协与标准列日俱乐部合作,主要是想汲取对方在青训方面的先进经验,培养出优秀的球员、教练以及管理人员。

“我们希望未来能有优秀的中国球员代表参加比利时的联赛,同时通过合作,青年球员借助平台提高自己,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和进步作出贡献。”毕建说。

中比双方代表还为中国足协欧洲青训中心(比利时)揭牌。

中国U18青年男足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26日,他们将与标准列日青年队进行友谊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