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热议!这席超前豪宅难以复制

    更新时间:2019-04-26 09:53  

放眼全球,被世界推崇的顶级豪宅无不具备俯瞰众生的气魄,除了位处国际级都会中心、占有巨量稀缺资源外,世界顶豪最让人惊叹的,莫过于震慑身心的空间尺度。今天全球的豪宅发展,已进入“超实用主义奢适大平层时代”。

稀缺资源占有,生活中心化

随着城市塔尖客户家庭生命周期的改变,对中心资源的依赖越来越强。是否在城市中心的位置,有没有一个好的学区,周边资源配套完不完善等,都是他们考虑的重点。

曾经,作为居住最高形态的别墅产品,由于政策的限建,如今入市的别墅基本都在离中心区较远的地方。恰好,大平层产品在拥有别墅居住功能外,在中心资源占有上,更吸引城市塔尖人群。

在胶州,龙湖·天鉅就是一个极具前瞻性的稀缺豪宅。北京路市府旁,天鉅占据胶州东部商务区核心地段,紧邻市政府、三里河公园、瑞华中小学、宝龙城市广场等全时全维高端配套,一城政治、经济、教育、医疗中心,让大人物回归中心生活。

 

(瑞华小学)

 

(三里河公园)

臻稀产品实力,此前胶州未见

大平层户型因其稀缺的地理位置与高端品质,在世界各大都会迅速崛起。这种大开间、大尺度、一梯两户乃至一梯一户的顶豪产品,渐渐将别墅产品比了下去。如今的大平层产品,凭借别墅功能扁平化、生活私密化、配套中心化、空间全龄化、设计人性化等优势正成为顶级豪宅的首选。

其实在中国,三世同堂大家庭更常见,家人间如何在求同存异中找到“兼爱”法则,也是一件需要细细考量的事情。特别是在房子的设计上,上有老、下有小,设计要照顾到老、中、青三代人不同的生活需求,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示意图)

龙湖·天鉅深谙胶州塔尖名仕对人居的生活理想,推出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开创胶州前沿顶端产品,将超前的生活方式引进胶州。一梯一户,入户玄关,归家仪式感倍增;超15m面宽,将尺度最大化,超7m宽厅,匹配名流大气开阔;多套房设计,体贴三世同堂,纳藏阖家幸福。

 

(示意图)

如此臻稀产品实力,此前胶州未见,龙湖·天鉅创制匹配塔尖人生大境的奢适空间,引得胶州大人物聚力守望。

北京路,市府旁,胶州登峰之作

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 载誉呈新:5862 77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