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郦城:十万人的消费主场,吸金力爆棚

    更新时间:2019-04-26 09:51  

奔走在城市的灯火霓虹之间,看着五光十色的商家和连续不断的往来人群,你是否也会期盼有一间自己的商铺。不用为工作劳碌奔波,无需因客户苛刻的要求彻夜难眠。拥有一间商铺,直奔财富自由,兴趣爱好和事业两不耽误,岂不美哉?

最强动线,十万人消费主场

每一个繁华的地方,都会形成一定的商圈。那里是人们吃喝玩乐、购物的天堂。人口密集的地方是商业活动的中心地带,拥有丰沛的消费能力,当然也是商铺赢利的保证。新市北板块,唯一集中商业,十万人生活地 ,高端消费力家庭聚集。繁华汇聚,坐拥庞大客流,自带旺铺标签,坐享稳定长线的丰厚回报,确保投资潜力和收益最大化。

 

示意图

C位出道,垄断万千人气

犹太人说过:“做生意要针对女人与嘴巴。”那么,女人常去逛的地方也就是购买力集中的地方,餐饮比较集中的地方也是购买力集中的地方,有钱人多的地方就更不用说了,投资商铺就要选购买力强的地方。于新市北中心之上打造城心人气旺铺。当夜幕降临,“登世界高塔,尝云端美食,赏锦绣中原,购全球名品”,尽享“一站式”时尚消费体验。吃喝玩乐游购娱,满足全年龄段消费需求,为周边商铺带来强劲的购买力。时尚狂欢,独占“C”位光环!以周边高人气为商铺价值加码,带来更强劲的投资吸引力。

 

示意图

龙湖·铂金岛,吸金创富的永动机

人潮即钱潮!春江郦城·铂金岛紧邻城市地标商业旗舰体,坐拥龙湖、万科近7000户高端人群住户,固定消费群体。交通通达,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影响市北腹地的十万级密集消费集群,联合新都心商圈、四方商圈、李沧商圈,构筑城市级商业空间。超强吸金力,每一间铺子都是吸金创富的永动机。

 

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建面约35-180㎡餐饮铺,量身定制全情景铺铺临街,94万起抢赚市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