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完成最后一次拍摄 5月16日大结局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9-04-26 07:22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美剧《生活大爆炸》进行了最后一次拍摄,众主演晒出了最后一次对台词的照片。照片中,大家相拥告别,佩妮更是泪洒现场。据悉,美剧《生活大爆炸》第12季为最终季,最后一集将于美国时间5月16日播出,时长1小时。

Bernadette的饰演者Melissa Rauch在ins发文。

此前,主演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人对结局都有着一个共同愿望——就是把那个破电梯修好!”这部电梯从第一季就出场,一直处于瘫痪状态。该剧第三季时曾解释了电梯瘫痪的原因:莱纳德给霍华德演示火箭燃料实验,计量却多了10倍,谢尔顿为了救他们,把燃料桶放进了电梯,于是电梯炸毁了。也许是为了剧情需要,这部电梯一直没有被修好。

佩妮泪洒现场

出演“谢耳朵”的吉姆·帕森斯曾表示,“电梯修好了,至少修好了一小会儿,然后我们又都困在里面了。”出演“佩妮”的卡蕾·措科称:“这个结局对我来说是极好的!”出演“莱纳德”的约翰尼·盖尔克奇表示,“希望最后一集有很多动情的时刻,因为那一集录制时我们肯定都会哭得停不下来,最好剧情中就有这样的内容。”

众主演相拥告别

美国时间3月27日,《生活大爆炸》完成了第276集的拍摄,这让它打破了美剧《Cheers》275集的纪录,成为美国电视史上制作时间最长的多镜头情景喜剧。此前,CBS还续订了《生活大爆炸》的衍生剧《小谢尔顿》。《小谢尔顿》现为CBS收视第二高的节目(有剧本类),仅次于母剧《生活大爆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