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训练基地落地即墨蓝谷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25 16:42  

本报4月24日讯 4月23日,即墨区政府、青岛蓝谷管理局、青岛海尔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将在青岛即墨蓝谷建设 “海尔水上运动嘉年华”项目,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冲浪之都”!

“海尔水上运动嘉年华”项目选址位于蓝谷大任河莱青路东西两侧、硅谷规划快速路以东南岸,将打造成为集时尚体育、时尚文化、时尚旅游、时尚生活于一体的标杆示范项目。

整个项目主要包括冲浪中心文体公园和配套运动员村两大板块,将建设国家队冲浪训练赛事基地、国际水准水上摩托赛事基地、水上乐园、冲浪体育公园、冰雪体验馆、运动员酒店以及医疗康复等完善配套,将成为水上运动与冰雪运动爱好者与市民休闲娱乐的天堂。

海尔水上运动嘉年华将引入国际先进的冲浪设备,可以在 4到 5秒时间内形成一个1.8米高的浪。未来,这里将成为国家冲浪队、摩托艇队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训练基地,还将成为国际冲浪三大赛事 (大师赛、世锦赛、巡回赛)举办地,成为世界知名的水上运动基地。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