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病媒生物防制监督检查

为保障公众健康,预防传染病发生和流行,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公共场所病媒生物防制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监督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是否按规定配备预防控制鼠、蚊、蝇、蟑螂和其他病媒生物的设施设备,以及废弃物存放专用设施设备,或者擅自停止使用、拆除病媒防制设施设备的情况。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配备病媒生物防制设施,针对部分单位弃用病媒生物防制设备设施的情况,卫生监督员已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当事人限期整改。

下一步,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督导相关单位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和谐健康的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