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铲除罂粟、大麻...黄岛禁毒用上"无人机"

核心提示: 4月份以来,黄岛警方利用航拍无人机共协助踏查人员开展禁毒踏查工作30余次,对发现的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及时清除,并对当事人进行处罚和教育。

20190425_1556167797_2006000504

本报4月25日讯 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当下正是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开花植株长大已经能够辨识出来的季节,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举行了“全警动员全民参与踏查铲毒活动启动仪式”,在辖区内组织“踏查铲毒”专项行动。

黄岛警方联合政府职能部门,充分调动网格员、志愿者等,全面展开对毒品原植物的搜寻,出动无人机对人工踏查难以到达的荒僻区域、无人院落或居民楼顶进行重点巡查,提高发现能力,确保禁种铲毒踏查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

4月份以来,黄岛警方利用航拍无人机共协助踏查人员开展禁毒踏查工作30余次,对发现的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及时清除,并对当事人进行处罚和教育。(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齐林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