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又刷屏了!灯光秀添彩人民海军70华诞

浮山湾的灯光秀。

浮山湾的灯光秀带上了海军元素。宋新华 摄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23日晚,浮山湾畔灯光璀璨、霓虹变幻。绚丽多彩的灯光秀出现在朋友圈、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上,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

23日晚9时许,浮山湾畔的53座楼宇依次变换着灯光,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主题灯光秀正式开始,海天之间,多彩霓虹有序变换,惊艳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灯光秀的主题和内容让我回想起了在军营的岁月。现在看到这句话,依然感到热血澎湃。”游客孙建国是一位退役军人,当楼宇上出现“人民海军忠于党,舰行万里不迷航”的字样时,他掏出手机认真拍下视频,记录下这难忘时刻。“实在太美了,天为幕、海做台,流光溢彩的灯光勾勒出青岛蜿蜒曲折的海岸线,在光影之中感受到了青岛的时尚与浪漫。 ”市民张杰告诉记者。

此次灯光秀以“和风海上来”为主题,分为“同在一片海”“共圆和平梦”“携手新时代”三个篇章,突出海军元素。青岛城市主题灯光秀与之同时循环播放。 4月24日至5月5日每晚7时至7时30分,浮山湾畔将循环播放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主题灯光秀。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