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跑者:赛事装备5月1日起在奥帆中心领取啦(附流程)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24 19:13  

记者从青岛马拉松组委会获悉,5月1日至5月3日,青岛马拉松中签的参赛选手可到青岛市市南区奥帆中心1号门(清远路1号附近)领取赛事装备。同时,参赛选手务必携带打印好的纸质《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报名确认函》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达现场,并凭领物小票和纸质报名确认函进入领物区域。 

据了解,青岛马拉松领取赛事装备的具体领取时间为5月1日至2日10:00-18:00以及5月3日延长为9:00–21:00。 

图片1

需领取的参赛物品

据悉,参赛物品将根据比赛项目的不同稍有差异。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将领取到号码布、芯片、参赛T恤、参赛包、参赛指南。迷你马拉松将领取到号码布、参赛T恤、参赛包、参赛指南。此前,记者还从发布会获悉,今年的青岛马拉松组委会还给每一位跑者准备了冰袖、帽子和头巾等物品,为25000名跑者提供精神和身体的双重“能量”补给。 

图片2

领物流程

广大参赛选手如需乘坐地铁前往赛事装备领取点,青岛站方向可乘坐地铁3号线到五四广场战下车再换乘地铁2号线至浮山所战A口后步行800米到达奥帆中心1号门;或可乘坐231路,317路东海西路福州南路站下车步行500米达到奥帆中心1号门。 

组委会温馨提示 

1、参赛物品领取高峰集中在5月2日下午和5月3日全天,为减少排队等待,建议尽量错高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2、参赛选手须同时携带纸质《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报名确认函》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作为领取凭证,请自行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qd-mls.com)打印,并妥善保存。 

3、T恤领取按报名时统计的个人服装尺码发放,现场不设服装尺码更换服务。请选手安排好时间,错峰领取,参赛T恤一经发放,不予退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