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300万人熬夜看《复联》!有的片头看了三遍,有的…(放心无剧透)

核心提示: 全国影院里有多少人在熬夜看这部好莱坞大片?将近300万。

今日(4月24日)零点,万众瞩目的《复联4》放映密钥开始生效。从预售以及零点场来看,该片在市场上的火爆程度超出不少业内人士预期:零点场的观众人数和票房,都创下中国影史新纪录。据灯塔数据显示,《复联4》首日预售票房为2.56亿元,打破中国市场电影预售纪录。

全国影院里有多少人在熬夜看这部好莱坞大片?将近300万。

t01d1579e67ac990bba.jpg?size=719x379

史上最疯狂零点场!《复联4》开播300万人观看

某影院经理告诉记者,《复联4》是他从业以来遇到的最疯狂的一次零点场,从来没那么多观众大半夜来看电影。同时他也表示,今年三月、四月全国影院的生意都不好,《复联4》终于来救市了。

t018e28073a9bb439ad.jpg?size=718x304

此外,他透露,影院管理层昨晚全部值班,为的是减轻普通员工工作压力:“我们要求场务都要一起帮忙散场后搞卫生,保洁大妈忙不过来的。”

据悉,青岛不少影院在零点场后都选择再放一场,因为《复联4》片长181分钟,两场放完基本上就是早上6点半了。也就是说,早上6点半,就在普通人起床刷牙洗脸,吃完饭,准备上班、上学的时候,有一大帮人正看完《复联4》,兴奋地从影院里出来,满怀一颗想向全世界剧透,但又怕挨骂的矛盾的心。

为什么《复联4》激起影迷这么大热情?个中原因是“情怀”。

t01a69f2cf4b7dc9be7.jpg?size=719x1064

作为漫威宇宙第一阶段的收官之作,大家关心的是哪几个超级英雄真的死了,还剩下哪几个,最终又是怎么打败灭霸的?

“中国影迷这次是怀着自豪的心去看《复联4》的,因为中国观众是全球最早一批正式公映的观众,比北美还早两天。”一位《复联4》零点场的漫威迷告诉记者。

“我准备断网,从今天开始,在我看《复联4》之前,尽量少上网,怕剧透啊!”另一位没时间看《复联4》零点场的漫威迷表示。

t01d1099a21fb840cc9.jpg?size=719x379

首批影评清一色好评,美队表示自己看哭6次!

据爱星鲜报道,《复联4》洛杉矶首映后,该片首批评论出炉:社交媒体评论率先解禁。

导演、编剧benmekler在网上表示:“带好纸巾,很催泪。从开头的响指之殇,到克里斯·埃文斯的一段让人心碎的20分钟独奏,他做到了。这部电影既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也是一个让人激动的新开始。这个系列有一个高昂的结束,这部电影达到了你想要看到的一切。《复联4》是一部取悦大众的电影吗?是的,它完美吗?不。但是优点远远盖过缺点。”

导演、编剧benmekler在网上表示:“带好纸巾,很催泪。从开头的响指之殇,到克里斯·埃文斯的一段让人心碎的20分钟独奏,他做到了。这部电影既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也是一个让人激动的新开始。这个系列有一个高昂的结束,这部电影达到了你想要看到的一切。《复联4》是一部取悦大众的电影吗?是的,它完美吗?不。但是优点远远盖过缺点。”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本人看过《复联4》后的无剧透影评:“我哭了大概6次。

影迷熬夜等《复联4》却遇奇葩影院:影片糊,片头看了3遍

据新闻晨报报道,4月23日23时15分,上海杨浦一家影院并没有想象中的人山人海,甚至还有人带了半只西瓜来。在上海国际影城东川路店,一楼因为只开了一部电梯,加上观众众多,连电梯都需排队等候。取票处也同样排长队。因为毗邻华师大交大两所高校,来观看影片的观众多为年轻人,且年轻男性居多。在莘庄仲盛CGV现场,秩序井然,情侣和90后男观众为主流。不过,在比高影城古北店有影迷投诉,部分放映厅影片是糊的,20分钟后才正常,片头都看了三遍,影迷戏称算中彩了!

今晨无数人通宵看剧,而还没看的人昨夜今晨只有一个要求。

最后小编只想说一句:剧透一时爽,后果自己想。(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综合整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