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胶州豪门告诉你,终极居所还是它

纵观世界高端住宅新走向,城市居住体系已过渡至大平层时代。据权威统计,中国70%的顶富们都曾拥有别墅,但最终承担他们选择的终极居所还是大平层。狂澜之下,大平层刷新了豪宅的定义,登临江湖,一跃成为当代顶级豪宅的象征。

城央首席,备受名门热捧

位居城市发展黄金地段,从而创造出的真正立于时代前沿,见证区域蝶变的高端品质人居,愈来愈成为这座城市中的顶豪人物对于生活理想的最佳印证。

深耕岛城十载,筑就了半壁中国豪宅的龙湖,与胶州这片土地及名门达成共识。北京路市政府旁,落子天字系升级力作——龙湖·天鉅,东部商务区城芯傲人地段,荟萃胶州顶级政治、经济、文化资源,拥揽一城繁盛与名望。

正面三里河公园,胶州千年文脉发源地,与天地灵气相通,拥享城央自然盛景,为胶州高端人居树立生态样本;与瑞华中小学仅一路之隔,百年斯文于此迭代,让孩子自小跻身城市塔尖圈层,让豪门基业长青。作为北京路唯一一席顶豪人居,傲居黄金地段,无疑是胶州豪宅的封面作品。

(瑞华小学)

终极人居理想,为传世而生

龙湖·天鉅深谙城市顶豪的人居理想,远见都市文明走向,载誉呈新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如此阔绰尺度的大平层豪宅,不仅开创了胶州人居的先河,更凭借仅两栋的楼王稀缺性,成就众生仰望居所。

 

(示意图)

天鉅以建面约188㎡的传世大平层,将超前的居住理念和生活形态引进胶州。

其整体面宽达15.1m,成为目前胶州市面上住房的最大面宽,宽厅面宽达7m,彰显顶豪阔绰尺度;一梯一户尊贵归家礼遇,匹配名门生活礼序;大面宽的景观视野,推窗即享三里河壮阔河景;多套房设计,舒适的居住体验,为胶州豪门打造可以传世的终极居所。

 

(示意图)

一席传世大平层,为城市塔尖圈层敬献顶端生活礼遇,将尊重、享受与圈层归属感集结于此,恭迎胶州大人物回归中心。一席奢阔大平层,印记豪门礼序,著写家族传奇。

北京路,市府旁,胶州登峰之作

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 载誉呈新:5862 777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