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即墨中粮锦云:无预售许可就开盘售罄?

核心提示: 近日,市民赵先生向城市信报记者反映,他怀疑即墨中粮锦云项目在没有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销售房源。

1da739cc-5346-4291-89b2-5b5a224ad804

近日,市民赵先生向城市信报记者反映,他怀疑即墨中粮锦云项目在没有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销售房源。记者采访了解到,中粮锦云项目 4 号楼已于 4 月 20 日开盘销售  ,并且房源已经全部售罄,但记者在青岛网上房地产网站上却并没有查到有关 4 号楼预售许可的相关信息  。

4 月 19 日,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来到位于即墨区盟旺路附近中粮锦云项目售楼处了解情况。据接待记者的置业顾问介绍,项目 4 号楼在 4 月 20 日开盘,但目前排号的业主已经远远超过了即将开盘房源的数量。 “ 之前已经认筹过了,交了认筹金的客户才能参与选房,开盘就算是来 了也没有选房的资格。 ” 置业顾问称即使是现在交认筹金排上号也很难买上房子。

置业顾问告诉记者  , 3 月 16 日中粮锦云项目已经开过一次盘了,开盘销售的是 5 号楼和 10 号楼的房源, 5 月依然有要开盘的楼座,建议记者可以等 5 月开盘的 1 号楼和 2 号楼的房源。 “ 到时也会进行认筹活动,认筹金是 5 万元,交 5 万元认筹金还能抵 8 元万房款,交认筹金的时间先后决定开盘选房的顺序,要想买上中意的房源最好认筹开始后早些来交上认筹金。 ” 置业顾问说。

记者查询了青岛网上房地产网站上有关中粮锦云项目的相关信息,该项目 5 号楼和 10 号楼共 142 套房源已经在 3 月下旬取得预售许可证,并且是售完的状态, 4 号楼的相关信息记者并未查询到,但中粮锦云项目对外称 4 号楼于 4 月 20 日开盘并售罄。记者又电话联系到即墨区房管局,工作人员表示是否取得预售许可证以网上房地产网站上的信息为准  ,市民可以自行查询。

中粮锦云项目 4 号楼到底有没有取得预售许可证呢?带着质疑,记者电话联系到中粮锦云项目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 4 月 20 日开盘的 4 号楼确实已经取得预售许可证,售楼处内也都有公示,并强调公司不可能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开盘的。城市信报记者将继续关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