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不提前预约可能进不了景区!这份“青岛人游齐鲁”的通告了解下

核心提示: 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出行前务必查看青岛旅游政务网-旅游热讯公示的免门票景区名录。

记者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因“青岛人游齐鲁”活动部分市民不按要求提前预约,造成部分景区管理秩序混乱,影响旅游体验。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出行前务必查看青岛旅游政务网-旅游热讯公示的免门票景区名录,标注需提前预约的景区,一定要按景区标注的要求提前预约。(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关于“青岛人游齐鲁”活动

出游提前预约的通告

因“青岛人游齐鲁”活动部分市民不按要求提前预约,造成部分景区管理秩序混乱,影响旅游体验。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出行前务必查看青岛旅游政务网-旅游热讯公示的免门票景区名录,标注需提前预约的景区,一定要按景区标注的要求提前预约,否则,您将不能进入景区。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4月22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