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巩晓彬再出山!“逍遥王”第三度执掌山东男篮帅印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23 10:01  

北京时间4月23日,山东西王男篮官方宣布,“逍遥王”巩晓彬担任球队主教练兼任俱乐部总经理,纪民尚升任球队董事长。

山东西王男篮官方写道:“【官宣】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新赛季职务调整与变动通告如下:原俱乐部男篮主教练吴庆龙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由巩晓彬接任球队男篮主教练兼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全面负责球队训练及赛事相关事宜,原俱乐部总经理纪民尚担任俱乐部董事长。在此感谢吴庆龙指导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感谢球迷朋友们一直以来对球队的关注与支持,球队将在休赛期继续做出相关调整,变得越来越好,敬请期待!再次由衷感谢所有山东西王篮球的球迷朋友们!”

巩晓彬是山东男篮的传奇球员,曾于2003年至2010年和2011年至2015年两度担任山东男篮主教练。这次回归将是他第三次执掌山东男篮帅印。

去年,山东男篮发生巨变,西王集团接管俱乐部后,由纪民尚出任总经理。新赛季开始前一个月,山东男篮宣布换帅,凯撒下课,吴庆龙接手。在吴庆龙的带领下,山东男篮换得常赛第八,在季后赛第一轮中0:2被江苏队淘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综合整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