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手机维修就近即可 国美管家就在身边

核心提示: 开通就近预约到店服务 国美管家让手机维修变简单

生活就像一场意外,屏幕怎么能说碎就碎了呢?上网一搜,哇~手机维修怎么那么多套路?配件质量没有保障、没有配件等待时间长、各种莫名其妙的服务费,还有手机存储内容信息的保密问题,小编,我的头好大,我脑阔儿疼,胸口闷……

国美管家手机维修服务为我们提供了更丰富优质的服务选择,与传统手机维修途径比较,国美管家手机维修拥有公开透明的价格,更多维修优惠活动,更专业高效的维修速度。面对面的维修过程体验,维修中的一切尽在眼前,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吗?手动摇头中。

图片10

    国美管家手机维修三种模式:一是上门维修,二是到店维修、三是邮寄维修。前期已推出的上门维修,通过国美管家平台选择距离最近的国美管家手机维修服务中心,预约一个上门维修时间段,线上交费,服务中心将通过电话与您联系,随即安排专业维修工程师上门维修,现场答疑解惑,商讨维修方案,完成手机维修。服务过程全程录像,让服务更加便捷高效安全。上门服务覆盖城市79个,到店业务148家,辐射36个城市。1小时上门服务、30分钟故障修复、质保180天。

图片11

接下来就是本章重点了,告诉各位看官一大福利,现在国美管家可以手机预约到店维修了,比如您在外面手机突然出现故障,可以通过身边朋友的手机在国美管家上查找附近的门店,预约到店维修,直接就近送至门店即可,喝杯茶的时间就让爱机还原,是不是更方便了呢?有木有?

图片12

我们再来看看维修服务过程,维修工程师出示工作证-自我介绍-故障监测-确认维修方案-提出报价-故障维修-维修完成,用户试机-验机正常-拍照记录-用户支付-清理现场-完成评价,维修结束。

图片13

那有的看官就要问了,国美维修门店都可以做哪些方面的维修?其实国美管家的日常操作就是手机更换电池、更换内外屏、内存升级喽,高品质的配件都是国美层层把关、信誉保障的品牌。常见的苹果、华为、小米、三星、vivo、OPPO、魅族等手机品牌都能很方便快捷的维修。

图片14

如果您需要给爱机贴膜、定期清洗保养或者购买新手机,国美通通帮你解决,同时,服务过程全程录像,风险可控,监管系统进一步保障您的权益,预约点门店店长引导服务全过程。用户在线付费并评价,还能及时查看门店口碑,让手机维修更加放心。

“专业、便捷、实惠”,这就是国美管家手机维修服务带给用户的印象,好不好等你试了才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