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产“海上不倒翁”亮相奥帆 城市俱乐部帆船赛本周六开赛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22 14:40  

微信图片_20190422150617

新赛场,新航线,迎来十周岁生日的2019•中体产业•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将于4月27日至5月1日在青岛奥帆中心倾情上演。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国际FE28R级别协会、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随着年复一年的深度打造,今年的CCOR无论是在赛事创新和比赛规模上都有极大的提高。首先,本次赛事更加突出“青岛制造”元素,新增的B70帆船赛所用的帆船全部由青岛制造,这种新型的龙骨船安全系数高,有海上“不倒翁”之称。同时,赛事新增了小学生参赛的OP级帆船赛和“J80高校组”帆船赛。另外,在航线上也做了大胆尝试,将此前CCOR由奥帆中心到栈桥短距离,超长延续到西海岸新区融创游艇会。

除了赛场内的精彩比赛,赛场外还将有国内顶尖高手奉献的“水上飞人”表演,并且2019•中体产业•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论坛暨中国帆船赛事发展交流会、CCOR嘉年华等高端品牌活动都将在同期举行。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通讯员 袁华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