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电影票自由难实现?淡定,掌上青岛要送首映票了
活动时间2019-04-24 09:40 至 2019-04-24 12:00
报名时间2019-04-22 12:35 至 2019-05-31 12:35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作为钢铁侠、美队、雷神“初代三巨头”最后的集结,《复联4》即将于4月24日零点领先北美两天在中国率先公映。水涨船高,《复联4》的票房不断刷新,票价也高居不下。甚至有网友吐槽,电影票比春运票还难抢。还有网友哀嚎:“我连电影票自由都实现不了了!”

WX20190415-141810

不过,掌上青岛的粉丝们完全不用为电影票发愁,4月24日电影上映首日上午9:40 SFC上影影城青岛金狮广场店安排了4DX首映活动,特邀8位掌上青岛影迷免费观影。这波福利可以说是很给力了!

【时间】:4月24日9:40

【地点】:SFC上影影城青岛金狮广场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从漫威发布的《复联4》终极预告片中可以看得出来,漫威为了不剧透也是下足了功夫,不仅仅每个演员守口如瓶,连预告片都没有一丝一毫剧透!

95eef01f3a292df536ec6d1799d9f46435a873f6

终极预告的主题:我们需要英雄!一切结束之前,我们还有一个承诺,如果不能保护地球,我们一定会复仇,要令他们永世难忘!不惜一切代价,这就是复仇者联盟!

50da81cb39dbb6fdcefda24f2ccc031c962b3725

虽然官方曝光的预告片都很短,但是其中也穿插了大量的新镜头。

WX20190422-122225

当然其中最重要的还是这个大家一起互相鼓励的镜头,算上火箭浣熊的话一共有九位超级英雄。

钢铁侠,美国队长,战争机器,火箭浣熊,黑寡妇,鹰眼,蚁人,星云……

这里的第九人我们无法确定,因为还剩下雷神托尔,班纳博士和惊奇队长三人。

WX20190422-122233

一共有九个人穿上了量子战甲,而这里还差一个,这可能是一个关键的剧情。

小编觉得这个第九人其实就是班纳博士,因为雷神托尔和惊奇队长都不需要量子装甲。

WX20190422-122241

他们的身体和力量都非常的强大,以至于量子装甲对他们的作用并不是很明显。

而另一个原因就是之前的玩具中已经剧透了一个身穿量子战甲的绿巨人,

所以这里出现的第九只手就是班纳博士的。

WX20190422-122513

而在之前的预告镜头中,我们在银河护卫队的飞船中看见了惊奇队长和雷神托尔,这就说明量子战甲是初代复仇者联盟在这之后才研发出来的,那么惊奇队长和雷神去哪里了呢?

WX20190422-122521

美国队长在新预告中说了一句很关键的台词:“This is the fight of our lives!”

这是一场关乎于他们所有人的生死之战,而不仅仅是为了拯救那些被灭霸消灭的人。

而他们这种观念的转变很可能就是在见灭霸一面之后。

WX20190422-122636

就是这个预告片中的关键镜头,钢铁侠,美国队长和雷神托尔,坐在他们面前的是有些力竭的灭霸。

这个时候的他其实还是拥有无限手套的,但是他也换了一个更加霸气的近战武器。

WX20190422-122645

在美国队长严肃的说完这句话之后,钢铁侠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似乎有些诧异,这个眼神真的有点小帅!

所以美国队长在这里肯定不是只说了一句话,他在这里肯定说了一堆鼓舞人心的话,最后一句才是:“这是一场我们生死存亡的战斗!”

WX20190422-122752

火箭浣熊在这里讲了一句:“He is pretty good at that! ”他在称赞美国队长演讲的非常不错。

虽然漫威在这个预告片中并没有明确的说出复仇者联盟所处的位置,但是这里很明显就是复仇者联盟的基地。

WX20190422-122800

蚁人背后的复仇者标志已经说明了一切,但是这里也有一个很有趣的问题,

为什么他们要制造量子战衣?难道是因为第一次对战灭霸失败了吗?

WX20190422-122922

所以这部电影中灭霸很可能并不是真正的威胁,复仇者联盟可能会面对更加可怕的敌人。

目前,漫威对电影内容严密封锁,所以还是等待4月24日《复联4》的上映吧!

此外,从目前发布的预告片和角色海报来看,《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漫威电影至今为止,角色最多、规模最宏大的影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4DX第一部全球拥有200万观众的电影,在之后的一年里,4DX聆听了全球4DX粉丝们的声音,并为更细致、更专业的4DX效果做了精心准备。在专业的《复仇者联盟》4DX制作人的带领下,4DX以标志性的人物动作为特色,强化了每个独特的人物特征。CJ 4DPLEX是全球领先的新一代影院技术公司,总部位于首尔,在洛杉矶和北京设有国际办事处。该公司为全球影院制作了沉浸式电影技术,包括4DX、ScreenX和4DX with ScreenX,供消费者享受前所未有的电影体验。

4DX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其它能够加强屏幕视觉效果的特效,/.,m为观众提供身临其境的特效观影体验。每个4DX影厅都采用动感座椅,配有超过20种同步特效,由熟练的编辑人员进行优化,创造出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

同样地,4DX《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通过4DX技术人员过去一年升级的技术力量,以及漫威影业的协助下,将全面展示史上最长研究期间积累的巅峰技巧,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具革新性的4DX。

除此之外,4DX还为复仇者联盟里每一个英雄都设定了专门的特效,当某一个英雄出现,你将能通过4DX动感座椅来猜测他到底是蜘蛛侠还是雷神。不得不骄傲了,只有4DX才能让观众体验到如此趣味。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23日17点

获奖通知时间:4月23日17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

WechatIMG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