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黄海青港客胜呼和浩特

本报4月21日讯 20日晚,在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比赛中,青岛黄海青港在客场以2比1力克前五轮三胜两负的呼和浩特队,在豪取联赛三连胜后升至积分榜首位。

此役,黄海青港赢得较为轻松。开场不到两分钟,呼和浩特队便送上“乌龙大礼”。新援阿卜杜拉开场后第一次从左路送出传中,对方中后卫慌乱解围却误将皮球踢进了自家大门。下半场,近两轮贡献两粒进球、两个助攻的38岁老将王栋再现神勇,他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为球队锁定胜局。终场前,主队外援巴巴卡扳回一城,黄海青港最终以2比1拿下比赛。

六轮战罢,黄海青港以4胜1平1负、积13分的战绩排在积分榜首位,这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领跑中甲。 27日,黄海青港将回到主场迎战第七轮的对手石家庄永昌。后者本赛季同样将冲超作为赛季目标,这场比赛又将是一场“6分之战”。

21日,2019中国足协杯第四轮抽签对阵出炉,黄海青港将在第四轮客场对阵中乙球队长春百和嘉路喜队,青岛中能的对手是中甲劲旅上海申鑫。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